双鱼儿

【剧版重启】11和12集碎碎念

先放编剧小姐姐or小哥哥的解释
再来说11和12集我的看法,我觉得从路人角度来讲,这两集解释了东南亚这边和吴邪那边南海王地宫的关系,透露了三叔也来过这边,还下了地下河,还是好多人下的,他们从中发现了什么,别忘了吴邪之所以要去南海王地宫也是为了找三叔的线索,那么这就和主线联系起来了,从预告也可以看出来之后的剧情也是在东南亚这边展开,这就和主线联系上了,马上师徒就要相遇了,还有点小激动,看预告我挺期待的。这部分剧情其实我觉得很必要啊,重启不是只给看过书的书粉看的啊,这是部剧是all向的啊。

然后就是回忆了,编剧大大的解释我放最上边了,就不多说了。就一点,这回忆是二叔讲的,讲的三叔的事情,被胖子称为千年狐狸精、江湖老妖精的三叔和二叔啊,这真相跟套娃似的两层加工,明显就是千年老狐狸在这骗吴小狗的啊,最后那点明显的吴小狗一脸不信,但是为啥二叔要这么说呢,看下图
这么着骗你大侄子,良心不会痛吗二叔!(二叔:不会,还有点小开心,这小子太不听话了)

综上所述,我觉得这两集其实还好,当然对比之前的10集确实有点慢,其实我觉得如果这两集之后紧跟着再放一集比较好,现在停在这里确实挺捉急的。

还是那句话,这是三叔拿回版权之后,下大力气拍的剧,是三叔和主演、群演、制作团队的心血结晶,我相信三叔!

而且重启才上了一周半,按VIP的话正经算也就播了3天而已啊!

而且预告里的精彩枪战你们不看?!病弱小邪绝美吐血没人关注了吗?!马上就要开始在十一仓搞事情了啊!没人好奇吗?!😂😂😂

评论(32)

热度(27)